close

   是抉擇
  是壓力
  是徬徨
  是無奈

  抉擇
    畢業專題、教育實習、研究所考試、打工
    要怎麼拿捏 每一項的比例
    大四的短短時間中
    每一個時間的安排 非常重要
    但是  我怎麼覺得不夠不夠  非常不夠
    不可能每一樣都把握到的
    該怎麼辦??
    從開學到現在 答案還是個問號?

  壓力
    我不是個小孩了
    還依靠在父母的羽翼下
    看著媽媽為了學費煩惱
    我更不能失去打工的機會
    學業很重要
    但是親情更重要
 
  徬徨
    大四等於要思考畢業要幹麻?
    以前可以大聲說出要考研究所
    但是信心早沒了
    我有足夠的時間、努力 順利考到嗎?
    還有得拼呢!
    補習是不是比較有一份踏實感
    畢竟我要考的範圍 本來就不是我的本系
    自己讀  真的要很努力  要全心投入
    還有要思考 畢業後要去實習嗎?
    在大學讀了4年的學業  沒有再繼續完成最後
    那4年的學習 是不是都白費了
    至少完成了實習  我還有一樣能力
    但順利當上老師????? 是全然的未知數

  無奈
    當開始準備專題時
    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足夠的底子
    倪boss今天說了一些觀念
    我們都不懂  很挫折 很挫敗
    老師很愧疚他出國一年  不能教我們最重要的觀念
    都市地理、社會地理的觀念可以影響我們思考方向
    但我們錯過上學期
    這學期 老師很希望可以幫我們補足
    謝謝老師 一直為了我們專題忙碌 
    因為你已經做了超過你責任的事了
    很希望我能有好腦袋馬上消化你教的觀念
    因為效率是目前我最需要的

   這是一場磨練 一場硬戰
         不只是要撐住  更要抗戰成功

   因為這是我必須要做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