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夢
    我曾有許多個夢
    夢想有一天
    我能和你
    和樂相處
    沒有怨懟

    我有夢
    我曾有許多個夢
    夢想有一天
    我能和你
    在熟悉的旗津
    一同欣賞
    如曼轍斯特般
    那美麗的夕陽

    我有夢
    我曾有許多個夢
    夢想有一天
    我能和你
    一起去遊樂園
    乘坐摩天輪
    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我有夢
    我曾有許多個夢
    夢想有一天
    我能和你
    一同
    歡笑
    煩惱
    憂愁
    大笑

    我有夢
    我曾有許多個夢
    夢想有一天
    我能和你
    一起度過
    最幸福的日子
    一同編織
    這美麗的夢


    以上一切一切   都是 夢
    多想夢境可以實現
    美夢成真
    還是只能在夢中編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