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思緒 飛走了
     上了一整天的課
     晚上的泰迪打工
     空洞的雙眼
     心  不知道飛到哪了?
     無法專注於 必須做的事上

     過完了端午
     我像是失去彈性的發條
     因為長期緊繃自己的神經
     把自己的發條轉得緊緊的
     一回到家後
     突然間  變得自在快樂
     忘了好多煩人事
     發條彈性疲乏了

     但這次
     我需要 收心操
     該怎嚜做?
     可以忘了以前的日子
     可以不在懷念悠閒的生活

     現在的不穩定生活環境
     我更不能鬆懈
     爸爸媽媽也為了生活而努力
     爸爸為了薪水煩惱
     媽媽的腳傷因為工作關係一直無法治癒
     弟弟也要上大學了  有更多的經濟開銷

     玉琳 Fighting!
     我需要專注力、壓力
     來面對緊接而來的學業、打工....

     花了好多時間
     用了好多力量
     才能克制自己的心念
     讓自己刻意忘了感覺
     但這次心又亂了
     該怎嚜做?

     我要以前的 我
          是個太陽的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