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  夏天
        每一年的  暑假
        每一年的  不同夥伴
        每一年的  不同心情

        帶給我每一年的  墾丁回憶
        已經四年了
        已經習慣了  屬於夏天的旅程

        而  今年墾丁
             應該...   
             就別提了....


         都是我親愛的弟弟
       這幾天去墾丁玩
       又害我想去墾丁的心 又蠢蠢欲動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連續幾年了
       還是玩不膩

       因為 是跟不同人的關係
    
    四年前  - 2003年
             與高中好友一起
             當時是第一次四個女生出去過夜
             哇!  我老媽真放心  竟敢讓我去外放肆
             當時的照片  還停留在洗照片的時代  好古老哦!
             回憶只能靠 一本真真實實的相本 
    
    三年前  - 2004年                                     
             一個重要階段 結束了
             大家族要出遊了
             竟然選到 人最多的墾丁
             但是  我們幸運的
             訂到了民宿   玩了浮潛、香蕉船
             在墾丁一定要玩水才過癮
             跟家人出去玩的感覺真幸福
              
                           ↑我以前真糟糕  醜照出現了

    二年前  - 2005年
             第一次跟工作夥伴 和寶貝佳樺 
             一起擁抱墾丁  一起泡在水裡
             不會忘記  3公尺的感動與刺激
             還有與你們前中四大柱一起玩的瘋狂
             有機會在約你們見面  妳說是吧!佳樺~
               
                                                      
↑短短一年  我轉變真多..

    一年前  - 2006年
             四仙女出遊了 --墾丁出巡記
             明明像是前幾天的事情
             但是  確實是去年暑假
             去年的21歲生日  我就在墾丁度過
             第三次的水上摩托車體驗
             第二次的四個女生的冒險
             第一次被陌生人邀請去參加他們的團康
             下次再去一次
             我們還能表現出 青春的悸動嗎?
             四個瘋女人 加油囉!


            還有誰? 我們相約墾丁一遊吧!
                      墾丁夢   別再發癲啦!
                      腦袋  你就想點正事
                      別往不該想的地方去
                      多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