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手掌小小的
  但卻想擁有像天空一樣廣闊的夢想

  長大後的我們   小手變大手 
  但是我們卻抓不住自己的夢想
  
  隨著歲月流逝  夢想的藍圖也隨著變小
 
  童年的小小個體  卻有巨大的夢想
  長大後的個體    經過現實環境的侵蝕  
  心中的夢想被削弱了

  是我們越活越後退嗎?
  還是害怕失敗的後果?
  能力變多了  勇氣變少了。
 

  這禮拜我都在忙著 協助「全教會-教師增能研習活動」
  每個組織都有其運作方式和籌辦活動的程序
  對我來說還算是熟悉的工作內容
  在大學和陽光實習時一直都有參與類似的活動
  所以是駕輕就熟  很快就能上軌道 

  這三天的工作量變多了  工作時數也延長了
  但我卻沒有工作厭煩感  只有騎車往返有疲累
  每天還是很開心 去上班

  活動中不斷和老師們有互動和交流
  遇到了鳳中的老師  (雖然她不曾教過我) (而且我哪來的勇氣跟她聊天)
  還有幾位美女老師 
  她們還誤以為我也是老師  (呵呵! 那時好開心哦~)
  她們都說我的外表和個性很適合當老師  
  聽到我的現況與對未來的想法後
  他們都建議未來的路  能多去嘗試看看 
  和他們的互動 讓我三天來都開開心心  謝謝您們 

  看看外面的世界 
  更能了解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不要侷限自己只往一條路去
  有一天真正了解自己
  實現夢想永遠不會嫌晚  
  
   夢想也可以改變阿

  目前 我很滿意教師會的工作
  與每個老師和同事的互動中
  從中豐富自己的對事物的看法

  果真超級適合我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

  未來會是如何?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