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 謝 。  
  珍 惜 。 現在所擁有的
  
  蔡老師的一席話與建議  
  因為震撼  才有更大的勇氣往前去闖
  開啟了另一條路
  往下走看看  才知道是不是目的地

  我很幸運地找到了工作
  因為大學時期的經歷  讓我闖關成功
  把好消息分享給你們~
  也把好運氣分送給你們~  加油!
  正面思考一切都會不一樣喔!


6/30_職前教育訓練

  這是認識新環境的最好契機
  先熟悉上班騎車路線
  這個工作讓我有個很頭疼的問題  就是距離我家太遠了
  已經看過幾遍的urmap  仔細找尋地圖上最近的路線

  訓練時了解工作守則、組織成員、工作業務內容和公司設備
  還有整理自己未來的「窩」 
  把位子清理乾淨  放入一整組文具與收納櫃子
  哇!以前暑假打工時  也沒有這麼被受禮遇過  呵呵
 

  我的Boss說未來教師會要轉變成職業公會 
  擴大編制後  更希望我們能加入  一起努力
  這是不是上班第一天就領到大紅包呢?! 
  
  期待新環境、新同事與新生活


7/1_《教育政策中心研究助理》報到囉!
  8點20分到辦公室時 才發現原來我早到了耶...
  其他老師們都還沒到呢! 
  原來上班彈性還滿大的  這樣很好~

  這不是我第一次的工作  早有當過上班族的經驗
  但是我在暑期短暫兩個月中 
  所學的經歷  還是不夠應付未來的工作 
  但這小小的工作經驗也減少了許多緊張和害怕
  
  這次是從學校畢業後的 第一份工作
  對我來說  是重要的
  並且值得努力去付出和學習

  不管未來如何  我只想保握現在


7/2_調整成上班族的生理時鐘
  上班族晚上11點一到 
  眼皮就會不自覺想闔上
  早上鬧鐘一響
  好想把時間再往前調一小時 
  
  我要快點適應上班的時間規律
  中午偷點時間小睡一下
  下午精神才會好  下班後騎車才會安全  
  
  以後絕不放掉任何有關於辦公室塑身操的報導
  還有上班族「明目」法寶
  無時無刻都盯著電腦  再不好好保護眼睛
  我就等著近視加重吧!


7/3_教師會員工出遊  --大鵬灣、東港吃黑鮪魚大餐
  才上班2天 卻馬上碰到員工出遊
  雖然賺到一天不用上班 還能出去玩的上班日
  但是這也是一個大挑戰
  跟著一大群還不太認識的同事和老師們一起遊玩
  彼此間要怎麼互動呢?      ........微笑  ^ ^    
  但是我趁這次機會認識更多教師會成員
  並深刻體驗到組織裡的融洽感情
 
  我很開心  也成為了其中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