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   我應該要比任何人更穩定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斷告訴自己

  但其實  我很害怕
  信心的外殼是虛假
  外力一碰  馬上粉身碎骨

  年紀越長越大
  無法在鐵嘴了
  心中某一角卻依賴命運的安排
  其實自己正在大聲呼喊
  我要為夢想邁進
 

  3個月前開始找尋另一條路
  丟了11封履歷
  其實我算是幸運的
  來了6封的通知
  (勞動協會、高市社教協會、養殖協會、  
   輔育職業工會、教師會、工研院)
  教師會與工研院的面試牴觸到了  
  我真的好想好好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可惜只能擇一   
   
  目前一家有了回應 給我機會
  但是我放棄了
  我還再等待與努力
  早點找到下一條路

  我討厭迷路。
  

  明天教師會加油!  Fighting !!


  
    快讓我實現願望吧! 〝讓爸媽出國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