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頭髮
  長長的 直直的 頭髮旁分
  髮尾還有微微的捲曲 
  原本我想等到找到工作後 再去好好改造
  可是 沒想到我媽先受不了了
  逼我快快去整理頭髮!!

  哈~ 哈~ 哈~   
  這一次我的新髮型很像卡通小甜甜
  頭髮剪短了  肩膀以上呢!
  五年來第一次感覺到背部肩膀傳來的涼風
  但 我又把頭髮燙捲了...
        (咦! 明明我就告訴自己不想再燙捲了)
  設計師告訴我 「我不適合直髮 看起來很沒精神」
  就是這句話  大家都曾這樣跟我說
  所以 現在我又要跳入  
  每天要整理頭髮的日子

  現在我超級不習慣新髮型
  希望  過幾天能自然點

  設計師不要騙我哦~
  真的是你說的 可愛風!?
  雖然大家說我變年輕可愛  是真的嗎?
  我還是不太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