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生活紀錄
  離開新竹  回到高雄
  步向另一個生活軌道
    

   2009年  過年
   有一段較長的假期
   我們家族當然除了小賭活動之外
   一定還要有出遊行程 
   但是我們很害怕  塞車噩夢會發生
   只能在高雄地區走走逛逛



     

   高雄的孩子們  一定要去過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面積小小的   動物種類也不多
   但卻是孩子最喜愛的動物樂園
   壽山最出名的動物是猴子 猩猩
   可愛的恩恩  一看到猩猩  馬上辦起鬼臉  要嚇猩猩   
   沒人教過他耶!   你想走搞笑路線嗎?    好可愛!!


  


    原本今年出遊目的地是台南
   但是大家左想右想 只想到一個景點-七股
   最後放棄了台南  轉向高雄的懷抱
   我們家住在高雄縣的最南
   而對於高雄縣的北部-美濃、旗山、甲仙、六龜....
   非常不熟 !!!!
   所以這一次  我們就是要去探一探這些地方

【路線】林園家出發→美濃花海、客家文化村→〈午餐-美濃客家美食〉
            →路過甲仙→錫安山→回到甲仙 (我和葉明豬討厭的芋頭美食) 
            →佛光山觀賞元宵燈會
  
   我們這一次路線  純欣賞風光
   但是不小心變成宗教之旅了!!
   錫安山和佛光山都是有宗教意味的地區
   我們不是朝聖者  抱持著好奇心的觀光者
   呼吸山區的空氣   看著不同於生活環境的景色
   是旅行的意義     
   認不認同  在於自己
   



    

    你有焢土窯的經驗嗎?
    如果你很想嘗試看看 鄉土味的玩意
    那就歡迎你來我家玩囉!!
    到時候你一定要習慣  
    我那熱情過頭的家人 對你的互動
    你會喜歡的 ~~滿滿的人情味



   

                      關心我的你  應該氣炸了吧!!
                      這是2個月前的日記   我懶到現在才寫出來.....
                      希望我還能盡快生出〝好幾〞篇...    但你別期待   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