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經過時間的沖淡
  剩下的   是自己的幼稚

  我是個來得快  也走得快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事情  時間一過
  往往很快就會忘記了
  剩下來的
  是滿滿的回憶

  最近我常常想到某些人
  曾經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很傷心
  但我知道快樂多過於痛苦的回憶
  替對方立場想想  我更該原諒對方  不是嗎?
  自己也是這樣傷害他人   我能求得他人的諒解嗎?

  原諒別人 就能原諒自己
  我很慶幸  短時間內我終於想通了
  因為逼自己一直處於痛苦的回憶中
  傷心傷身又傷人 何必呢!
  懂得放下  才是成長

  把事情回到原點
  心的脈動回到簡單與單純
  快樂的往前走

  現在煩腦已經夠多了
  那就別自找苦吃
  幸福才會滿滿。
  快樂才會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