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7~5.30 
  痞子英雄高雄之旅
  一樣的高雄  不一樣的人

  這已經是我第N次帶同學遊玩高雄
  跟不一樣的人  感覺都不相同
  而這一次是我的好朋友-四仙女要來玩 
  當然要好好招待啦~~

  可是這位頭小姐平日非常忙碌  挑了個端午連假來高雄
  而且她的「雨女」威力  讓不常下雨的高雄都下雨了
  天氣不佳   還碰上到處都是人的狀況  (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所幸 我們還是開心地遊玩高雄~ 不減興致


5/27(三)【新崛江→城市光郎→中央公園(夜景)→回家】

  傍晚和小頭、++會合  我也約了瑞君一起聚會
  先在新崛江吃晚飯  我們四個女人太久沒聊天了 
  嗓門大到整間餐廳都聽的到    哈哈 還好沒被趕出去~
  大家聊的話題就是現在的生活  代課生活、工作生活
  好希望過一陣子  能聊聊大家的愛情歸屬  這樣才幸福嘛!

 
  中央公園的以前就介紹過了(請看)

  〈痞子英雄來了〉這是劇中高義被追殺的地方
  頭和家還馬上演了起來  (我不認識你們  哈哈)


5/28(四) 【林園用午餐→火車站→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橋頭糖廠→
                →漁人碼頭→駁二藝術特區→瑞豐夜市】

  今天是端午節  大家都放假  太陽也放假  為什麼雨不放假呢!
  這是第一次下雨天玩高雄   我的心情也很忐忑不安 
  不只要專心騎車  我的腦中還在祈禱趕快放晴
  我們全副武裝 雨衣、拖鞋、雨傘...多狼狽的狀態 
  還好沒減少我們遊玩的興致 

《光之穹頂》
  我和大家一樣第一次來
  這是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裡的公共藝術
  我喜歡這裡  讓人停下了腳步 抬起頭  往頭頂上瞧瞧
  可以站在一旁拍照、聊天 或是靜靜地發呆
  捷運站不只是人來人往的流動點  也能是個停留站
  休息過後 知道下一站該往哪
 

《橋頭糖廠》
  下雨天  沒處去  坐捷運  到糖廠
  吃了冰  隨處逛  回家囉
     (真對不起你們~ 因為下雨  排了這個無聊又浪費錢的景點)
 

《漁人碼頭》
  這個景點很適合傍晚或晚上來的
  坐在碼頭旁的餐廳、戶外桌椅區 
  可以觀賞到高雄港、對岸的旗津和西子灣景色
  可惜此時雨剛停 地板、桌椅都還是濕的  還有天色還未晚
  這樣氣氛不對   我們只有停留一下  (哈哈  這裡比較適合情侶去啦~~) 
 

〈痞子英雄來了〉
  這裡的畫堤音樂餐廳  是痞子請英雄、西英、陳琳吃飯的場景
  還有英雄坐在欄杆上等麥當勞女孩出現的地方...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意思為第二號接駁碼頭  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裡頭
  而駁二倉庫原本是個因使用功能消失 閒置的港口倉庫
  目前駁二倉庫經高雄市文化局規劃成為「駁二藝術特區」
  在政府、藝術家、地方文化工作者的推動下  駁二成為了藝術家的創作天地

  我喜歡這裡!!  下次再來好好認識你!
 

  往瑞豐夜市的路途上經過愛河
  剛好碰上划龍舟的活動
  可惜我們只能匆匆一瞥愛河景色
  這一次高雄之旅 沒機會帶你們去最著名的愛河
  看一看愛河夜景  聞一聞愛河味道
  以後有愛的伴  你們再自己去哦!  還是要我當電燈泡....

《瑞豐夜市》
  當天雖然是端午節  可能是要吃粽子 人潮還不至於滿出來
                                                       (逛瑞豐要慎選時間)
  我們一邊走一邊吃
  吃了好多  義大利肉醬、青醬鮪魚、奶油培根玉米紅豆餅、月亮蝦餅、
  櫥窗滷味、泰式香辣雞腿堡...
  食物到手 馬上就吃掉 壓根忘了拍照這件事


5/29(五) 【旗津 (萬三海產、風車公園、斗六冰城、星空隧道)→
                西子灣(中山大學蘿蔔坑、英國領事館)→鼓山渡船頭海之冰→
                新光碼頭→林園夜市】

《旗津》
  從林園到旗津最順路是走「過港隧道」
  可是沿途會遇到許多大卡車與連結車 超級驚險的路程
  我已經習慣了  而其他人都嚇死了吧!
  但你們終於看到過港隧道的樣貌  牆壁不是玻璃製的  更看不到海水

〈萬三海產〉
  每次同學來找我  我一定會帶大家去吃旗津萬三海產
  謝謝堂妹的鼎力贊助  讓我們這一頓午餐沒花到錢 又吃得這麼豐盛 
  四個女人 吃了8盤菜 喝了一罐飲料...   ㄜ! 忘了拍下證據
 
 
 
 

  我們的米糕店台柱頭小姐要回家了!
  我們多想她繼續留到明天... 
                   頭兒~ 下次再來高雄玩吧!


《新光碼頭》
〈痞子英雄來了〉
  這是漢堡店的原址  現在已經拆掉了 
  還有西英落海的地方  演員真的很辛苦  我們站在旁邊就聞到惡臭

  新光碼頭適合各年齡層的人來此地遊玩
  可以散步、玩水、騎腳踏車、看高雄港風光與夜景
  還有85大樓就近在眼前  是個絕佳的拍攝地點
 



5/30(六) 【夢時代→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跟夢時代很不熟  來過的次數5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趁這個機會搭乘摩天輪  看看上頭的景色是如何
  我們乘坐的是透明車廂  四周圍都是透明的 
  只要某個人動一下  車廂就會搖一下  會挫勒!
  在裡頭吹著冷氣很舒服  還可以上一下高雄地理課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在高雄相聚一度讓我很不習慣
  等到真正習慣這狀態時  大家又要分開了
  這幾天我好開心  也好久沒有體驗到大聲說話 瘋瘋癲癲的樣子
  等著吧! 過一陣子我要去台中找你們~
  希望到時候能有好消息帶給你們
  還有2011年的計畫要成形嗎? 

  都忘了問你們高雄好玩嗎?   真可惜你們沒遇到大艷陽的高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