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一小時下班   可以悠閒看著電視  
隨意亂轉遙控器  竟然讓我發現在重播《我叫金三順》 
雖然早已經看過的N遍劇情    但還是莫名其妙被吸引過去
《我叫金三順》真的太好笑   果真是韓劇的經典

劇情中三順要應徵餐廳裡的糕點師傅
她做了一盒巧克力 連巧克力的盒子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她告訴店經理說為什麼她會這麼喜愛巧克力盒

在電影《阿甘正傳》劇情裡有一段是這麼說的
人生就像是吃一盒巧克力
永遠不知道此時此刻  會拿到盒子裡哪一種口味的巧克力
是甜甜的? 是苦苦的? 是最愛的味道? 還是最討厭的口味?
每個人都希望拿到的每一顆巧克力都是自己最愛的口味
但事實果真如此嗎?

小時候總有勇氣不怕拿到討厭、苦澀口味的巧克力
心想直接吃下去就對了  不用想這麼多

可是現在我們已經知道盒子裡裝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已經無法毅然決然決定吃哪一顆巧克力
因為我們都想吃到自己最喜歡的巧克力

希望人生能如同吃到喜愛的巧克力一樣
千萬不要吃到討厭的巧克力
三順告訴自己  未來的日子都要吃到甜甜的巧克力 

 
看到這裡  播出的劇情和我今天心情很吻合  怎麼這麼巧合

為什麼雨過天晴 ?

連日來下了好幾天的大雷雨後
今天終於撥雲見日 天空放晴了
心情都要長霉了  
我需要太陽光來幫我殺殺菌

題外話:
最近騎車回家的路上  天空晴空萬里  白雲朵朵
遠方路的盡頭  竟然可以看到清清楚楚的大武山山貌   
好像離我超近的   讓我的煩悶心情也頓時得到抒解
 
雖然晚了好幾天
被影響到的心情  難過失落不捨害怕懷念...
都因為今天的一個決定  通通消失了

但是我還在猶豫苦惱什麼
因為這幾天裡 我也做了其他決定
那我該怎麼選擇呢?

其實現在我已經有了答案

我要懂得知足感恩!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


 
果然你還嫩的勒! 要多多磨練才會茁壯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