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您躺在那個單薄的床上
    看您待在那設備很簡陋的安養院
    看您連坐起來的能力都沒有
    看您生活起居都要別人幫忙
    看您現在是如何痛恨自己待在那個地方

    雖然對您的感情不是很深
    您是我外婆
    但是我無法忘記
    您是怎嚜對待我的媽媽
    她是你的女兒 
    但是您卻為了您的自私
    放棄了母愛
    這樣下去  難怪媽媽會受不了你
    可是您真的很固執、很自私、很白目的老人家
     (請原諒我的不禮貌 但我知道很想說)

    為什麼  您不聽大家的建議   早早乖乖去開刀
    為什麼  您不知足一點   想想您是最幸福的媽媽
    為什麼  您要在乎那金錢   因為這您的孩子都頭疼
    為什麼  您不要給予您的母愛  您這些孩子與孫子都需要
    為什麼  您不要好好感受  您的孩子與孫子給您的愛
    為什麼  您都不理會這些  才會弄得現在很心酸的情況

    這幾天看您待在那安養院
    我知道大舅舅、大姨、阿姨、媽媽(雖然對你很生氣)還有好多親人
    但他們都很在乎您  他們很愛您
    也不喜歡讓您在那受苦
    但是這種情況是非不得已的
    能不能請您再忍耐一次
    很快很快  等你骨頭復原
    您就可以回家靜養了
    您不要再亂想了
    說什麼〝養你們這些孩子 真沒用〞
    對舅舅他們來說 多難過阿
    請您在好好為他們  付出您的母愛
    請您不要再亂想了  他們當然會孝順您的
    祝福  外婆
          早日康復 健康平安


    今年中秋節
    我爸又做了讓我討厭的事情了
    為什麼每次喝酒都要喝到酒醉
    連自己站立都不行
    還一直狂吐
    您都是大人了
    連控制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你們這些大男人
    真的很白目

    為什麼要讓你們的妻子生氣難過
    看著媽媽對你大聲喊叫
    看著大表姊懷孕還對姊夫生氣
    真的難為她們了
    你們為所欲為的爛攤子
    還要辛苦的老婆幫忙清除

    真的討厭 討厭 討厭
    以後我一定不會這樣
    請練好酒量
    請懂得控制自己
    不要為了自己的欲望
    而傷害到其他親密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