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吹起了東北風
  秋天來了  還是冬天來了
  已經是11月了  天氣好像也沒有規則了
  我一直沒辦法習慣這種天氣的大轉變
  這幾天  只能帶著眼鏡來面對大家
  因為過敏的眼睛  一直紅通通
  連帶的右眼的內雙眼皮  也要變身成〝外雙〞
  一大一小的眼睛  真不順眼
  千拜託萬拜託  鼻子你別來湊熱鬧了!

  九降風開始發威了
  太陽也好像敵不過風的威力
  騎著機車往武陵路去
  為什麼心情開始憂鬱了
  這學期   到目前為止心情都還可以
  比起半年前的難過傷心
  現在好多了
  雖然  有時候心情會down下
  但很快地  又恢復心情
  就這樣反反覆覆..循循環環...

  現在呢!
  樂觀的太陽也暫時被烏雲遮住了
  現實真的會把夢想打敗
  想想1年前的自己
  還曾信誓旦旦的說自己的夢想
  但是現在我卻步了
  每一次回家   每一次打電話跟媽媽聊天
  就好怕聽到有關錢的事
  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  不用煩惱這個
  不想再讓爸爸媽媽負擔太多
  就算寒冷的天氣  騎著車子  一個人胡思亂想
  也要好好去努力賺錢  賺良心事業
  我很幸運很幸運  真的比起半年前的打工
  這次遇到了很棒家教家庭
  讓我可以輕鬆點 貼補一些生活費
  謝謝  幫助我的Danny's family

  想想2年前的自己
  尋求讓自己依靠的肩膀
  一直無法讓自己獨立
  現在沒有任何理由了
  靠自己!!
  有親情做我靠山
  有友情做我墊背
  加油了!

  烏雲快散去吧!
  冬天還漫漫無期呢...
  還給我一個湛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