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是洩了氣皮球
  怎麼踢  都踢不起了

  
  玉琳
  你要加油
  你要堅強
  你要好好努力
  你要樂觀面對
  你要多賺取生活費
  你要知道爸爸媽媽工作很辛苦

  今天Danny媽媽跟我說
  不好意思  玉琳
  Danny爸爸要把全部的課都停止
  所以  我失去這份家教
  其實  我還是會繼續敎媽媽中文
  只是失去一個長期穩定的打工
  真的好謝謝 Danny一家人  對我真的很好
  很衷心希望  Danny會學到自己怎麼讀書

  但是接下來   生活費又要苦惱了
  騎車回來的路上  腦筋胡思亂想
  連我自己騎錯路  都不曉得
  我真的太不小心  真危險
  又要找了打工了......加油!

  真的讓我難過的
  一個人在浴室裡痛哭
  打回家跟媽媽說時
  媽媽很樂觀地告訴我  再找工作就好了
  她要我努力   因為她自己也沒工作了
  天阿!  我又聽到最不想聽到的消息了
  我不會去怨恨誰
  怎麼比  還有比我更悲慘的
  只覺得 我們家真不幸運
  好希望  好希望
  我可以開始賺錢養爸爸媽媽弟弟
  不要再為了錢 煩惱
  媽媽已經承受夠多了

  暫時讓我忘了堅強、樂觀
  我需要發洩、好好痛哭
  不然我好怕   自己生病
  此時此刻   多需要 
  給我支持的力量
  給我依靠的地方

  明天醒來
  再來解決問題
  一定要堅強面對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