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7
  明天是大學時期最後一個開學日
  從此刻開始
  高雄是 拉力
  新竹是 推力

  新竹越來越沒有理由  讓我留下
  高雄越來越吸引我  回去

  我可以找很多優點來證明  我想回到高雄
  我可以找很多缺點來證實  我不想在新竹

  但是撇開一些現實面
  其實心中很不捨這裡發生的人事物
  只是暫時我被煩事壓住了
  等到離開時  心裡想的就是不捨了

  非常不想 
  但沒有人可以暫停時間的流轉
  因此好好面對 接下來的種種課題
  而且非得要做不可
  就算會有些會失敗  有些會不捨  有些會感動  有些會流淚
  那只是路途的轉彎處
  過了後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呢!

  告訴我  怎麼辦?
  這是開學症候群嗎?
  我該怎麼平平靜靜待在新竹!!
  
  希望是天氣太冷  我一時習慣不了
  才胡思亂想   
  一切都好亂

  想念 高雄的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