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就是你阿

你!!  葉小姐

沒錯  你現在的行為就是活該阿

當有壓力的事情壓在你身上時

你毫無意願想去執行

而時間又不是這麼緊迫時

就會一直把它拋在腦後

但是不代表你忘了一乾二淨

只是你暫時  

喔~不 是根本不想動它

因此就這樣一拖再拖

等到有一天

你發現了!!!

火燒屁股了

事情的發展好像迫在眉梢

我就如同一隻熱鍋的螞蟻

死定了拉!



現在我不敢埋怨一切

因為我自己都沒辦法做好

儘管超想抱怨系上

為什麼我們是第一屆要寫畢業專題  

像是突然被拿來做實驗的白老鼠

任何一切的計畫表、規則

都是隨時等老師們開完會後

我們才知道「最新」消息

好吧!你們用我們是第一屆為藉口

但是在我們無知的狀態下

你們可以預先討論、開會畢業專題的相關議題嗎?

不要讓我們一直存在莫名其妙、毫無頭緒的狀態裡

畢業專題已經把我們的畢業計畫都打亂了

有些同學要準備研究所   沒有全部的心思在讀書上

有些同學要準備公職   也沒有多餘時間在專題上

我們大四下還有教育實習

突然間時間變短了  完全不夠用

我們好好跟時間賽跑吧!!

很辛酸的事情是   每一項事物都是瓜分我們的時間表

剩下的日子裡   好同學們的聚會更少了

開始討厭6月7日的到來 

多延一個禮拜也好



現在死馬當活馬醫了

因為這是你的報應

誰叫你 之前不好好先做

等到事情來臨  才發狂

現在  好好努力吧!

接下來的日子要努力衝吧!

希望我可以畢業.....



… … … … … … … … … … … … … …
 很矛盾地
 我討厭這篇網誌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必須去完成
 不能有任何怨言
 但把煩悶說出來後  好很多

… … … … … … … … … … … … … …
 還要再補上
 最近 應該是我這幾年 
 最不好睡的兩個禮拜
 我明明就是睡豬阿!!
 以前可以很快入睡  一睡到天明 還叫不醒勒
 但是從開學後  都變了樣
 我失眠了  睡不著耶
 真的不想  到最後嚴重到要去看醫生
 救救我吧!  
 是過敏鼻塞  害我只能用嘴巴呼吸 
 腦中一直缺氧  還頭痛
 啊! 身體的小病真的影響很大
 睡不好   精神又不好
 求求你  鼻子小姐~   給我好過點哦~
 還是最近的壓力  放輕鬆阿~
 
 我好想好想....回高雄  好好睡覺
 好痛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