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身邊的人
  如果我有傷害到你們
  請你們原諒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察覺到了

  最近有爆開的事情要忙
  畢業專題、問卷要跑
  決定實習學校、未來住宿問題
  西門集中實習準備、學務處活動
  實習課見習、試教
  謝師宴準備、詢洽飯店
  兩堂課的教學助理事物
  還有新的家教工作

  腦是滿滿滿
  對不起  我沒辦法管理好情緒
  就請你們忍耐點
  真的對不起
  我會慢慢一件一件處理好

  對不起
  現在覺得我很弱!!
  葉小姐  你是遜咖
  抗壓力還不夠
  怎麼長大阿
  我會堅強的!
  葉小姐  你又再騙人了...
  唉.....


                               .............嗚嗚嗚嗚嗚...蔡麗花我想吃鹹菜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