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網誌的更新很慢
  不是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毫無想法
  而是 厭煩自己在網誌裡
  只會留下憂傷 
  而開心事 好久都沒了

  大四下的生活
  是磨練自己很好的契機
  不管是專題、實習、謝師宴種種事情
  而很自然地 這些事情我都參一角
  現在很討厭一句話 「能者多勞」
  對我來說很諷刺
  許多心甘情願..熱情..早已經被磨光了

  當面臨到許多事要處理時
  怎麼還能心平氣和地想
  因為你的能力受大家肯定
  所以要多幫忙大家
  我知道該有這方面的想法
  我也不是那種自私為己的人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阿阿!!
  好多事情都一起來亂
  現在一件一件慢慢處理
  步伐不亂後 
  我才能控制自己的心情

  最近有很大的體會
  我不想成為自私為己的人
  我喜歡真誠與大家相處
  或許現在社會裡 
  這樣的人都被傷得體無完膚
  但是我受不了自己戴個假面具
  也受不了看別人辛苦做事
  而自己很清閒做自己的事
  很雞婆耶!!!
  或許我這樣個性沒資格批評
  因為自己活該  早該改變個性了
  對阿 我還沒看開  還沒學會自私
  但往往身邊好友的行為、話語
  又讓我想 好好幫助他們
  唉~~ 
  做人簡單、單純  多棒阿!

  身邊的朋友、親人~
  我會轉移我的情緒
          轉移我的煩躁
          轉移我的壞念頭
          轉移我的負面思考

  多往正面想
  多看看遠方
  想想以前的自己  是快樂單純熱情的
  大家給你的肯定與鼓勵

  我並沒有變
  只是頭上被倒了厚厚一層灰塵
  等灰塵拍掉 徹底洗乾淨後
  期待自己
  還是那樂觀愛笑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