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心情好煩好煩
  心中被今天早上的事 給佔據了
  滿滿的不安  都滿到臉上了
  不知道狀況  是好? 是壞?
  多熱切希望  一直相信 
  會沒事的    是好的 是正面的

  今天一早起床
  緊張的心情把餓的感覺都撇除掉了
  往醫院的過程中
  肚子的絞痛透露出我的害怕
  這是有意識以來  第一次去面對手術
  雖然只是門診手術 
  但對於未知的過程與結果 
  很難放下心來面對
  護士要我做的每一件事 換衣服、鞋子、帽子.. 
  都讓我覺得不安 不踏實
  一個人 沒戴眼鏡  坐在手術等候室裡
  就算是披著熱呼呼的毯子  心還是很皮皮挫

  一早的手術室裡擠滿了將開刀的病患
  對現在人來說 生病比健康來的容易嗎?

  或許手術對於醫護人員來說再簡單不過了
  但我躺在手術病床上 
  身體無法放鬆   心都擠在一起   腸胃跟我抗議一直絞動
  醫生求你快來   我要趕快離開這不好受的地方
  最後很迅速的手術完成了   謝謝醫生、護士
  護士小姐還被我搭訕 問了一個應該是蠢問題吧
 「手術室裡都惠聽音樂哦!」
  以為問完心情會好點  但沒有耶 失策..

  謝謝瑞君  陪伴我度過
  還有謝謝微雅的支持簡訊
  我的家人們~   給我勇氣與支持
  我知道你們也在擔憂
  我會樂觀 正面想法去面對
  不要擔心阿 !!

  等待結果
  要有好心念  才有好結果

  對自己的身體要非常敏感
  突然的不一樣
  要馬上察覺到
  不能拖延 
  趕快了解清楚
  不要害怕找醫生
  了解原因  
  檢查清楚
  心才不會被吊在上空
  無法輕鬆自在
  身體健康  是靠自己去保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