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5:10 抵達高雄火車站
  5:20 搭乘高雄捷運往小港
  5:35 到達小港 媽媽開著小紅來載我
  火車站到小港原本要35分鐘的路程
  縮短到15分鐘而已
  雖然時間變短 但從小港到林園還要在搭車
  不方便 很麻煩
  所以 只有等媽媽有空來載我  我才會搭捷運


  晚上去醫院探望姊姊
  3/19我們家族又多了一名小王子
  恭喜曉琪姊姊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  把寶寶生出來
  辛苦了十年的時間  終於擁有了小王子
 

  曉琪姊很早婚、早生小孩
  十年前我就當了幼齒的小阿姨
  但是她的婆家是很重男生傳承觀念
  之間曾有懷了幾個月大的男寶寶
  但是因為身體不好  最後小產了
  十年來 看著她很辛苦地吃了很多中藥
  還去婦產科做治療
  還好還好 姊姊與姐夫的心願都達成了

  但是看著姊姊懷孕的種種辛苦
  之前  我很信誓旦旦說  將來會生小孩
  現在  我猶豫..害怕了..沒膽了
  姊姊是剖腹生小孩
  所以生孩子當時不痛
  但之後生完後  麻醉藥退掉
  意識慢慢恢復  傷口開始疼痛
  連起身、上廁所、走路、下樓都要人攙扶陪伴
  以後月子做不好  脊椎還會痠痛
  痾!  自然產也很多問題
  分娩的痛無法形容
  還有產道的撕裂    什麼!! 還要開五指的大小
  我不要 我不要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
  懷胎十月+生孩子的疼痛
  所以.. 要生孩子的女人  真的是『國寶』
  我現在要當國寶的信心指數越來越小了..
    (想當我孩子的乾媽們~ 不要太失望阿! 哈哈)


 3/21
  去愛河做問卷施測
  愛河真的是高雄之光
  遇到了許多香港人、新加坡人
  這些華僑還問我要投哪一位總統
  哈!好在大家選的都同一位
  還請了 沒良心弟弟 去吃了一頓很貴的異國料理
  好吃耶 但是下次不要跟弟去 
  超沒氣氛的  浪費死了


 3/22
  緊張緊張
  人生中的第一票 要好好貢獻在總統大選上
  要選出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選
  馬總統  要好好實行您的政策
  搞好台灣經濟、族群對立、國際關係...等
  加油 這是一個壓力大、辛苦的位子


 3/23
  每個孩子不管幾歲
  都是父母親心中的王子與公主
  永遠要擔心、煩惱孩子的一切一切
  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快樂
  看著大姨、姨丈、舅舅、舅媽..未來還有媽媽
  操心孩子的工作、健康、婚姻..很多很多
  不管孩子年紀多大  早可放下責任了
  還是要殷勤盼望孩子有個好將來
  辛苦了...偉大的父母親們
  有一天王子與公主也會成為小王子與小公主的爸爸媽媽

  so..王子與公主 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