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新鮮人  邁入第五週了

  又到了健康的禮拜一
  是第二次會務人員一起去做運動
  我們做的運動  應該沒人體驗過
  叫做〝太極導引〞
  是包含了太極拳、氣功和瑜珈等運動

  大家別小看這些看似靜態的運動
  只要動了幾分鐘之後 
  汗滴就會一滴一滴出現了
  半小時之後  更是難以停止  
  這些動作極具挑戰性和困難度
  每次都要看老師示範2~3次後
  我才學得起來   呵呵  好遜哦~
  
  太極導引是很健康的運動 
  能延伸身體的關節和穴道
  並且達到健身和養身的目的
  但是要先克服全身痠痛的感覺  哈哈

  運動完  全身發熱
  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班族就是要找機會動動
  這樣我會期待禮拜一的到來~ 


  運動完後  回家的路程要往建國路走
  腦海突然蹦出《義豐冬瓜茶》
  哈哈~  明明知道運動完別亂吃東西
  但我是個行動派的孩子  說走就走 哈哈!

  《義豐冬瓜茶》是我大一暑假的常喝飲品
  因為打工的補習班上司很愛請我們喝
  尤其我最愛喝冬瓜波霸~~  不會很甜 波霸QQ的

  我喜歡分享 
  所以我還當了送飲料小天使
  送給斐雯和瓊櫻 
  這麼辛苦的補習 
  我來好好慰勞你們  

  回程的路上
  一邊騎著機車
  一邊想著高雄市區的美食
  如果問我新竹有哪好吃?      當然沒問題。
  但是問我高雄有什麼美食?   哈!問錯人了。

  記憶回到四年前
  打工時常吃的黑輪伯   (改天我要再去吃ㄧ次)
  還有補習班附近的鹽酥雞
  七賢路巷子裡的乾麵、薏仁牛奶、麵包店
  七賢路上的鴨肉飯
  火車站補習街巷子裡的沈媽媽滷味

  這是高雄學子共同的青春回憶
  找機會再去品嚐看看
  滋味和感想應該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