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正開心因為莫拉克颱風到來
  8/7 幾乎全台灣都放颱風假
  但怎麼也沒想到 
  莫拉克颱風的規模只到中颱
  但卻是個實實在在的 大「胖子颱風」
  走得慢   屁股後方夾帶的雨量驚人

  大家怎麼都沒意料到8/8一天的狂風暴雨
  造成南台灣嚴重的水災

  我家住在林園地勢比較高的區域 
  門前也沒淹水   也沒碰到停電
  只有房間內的牆壁和地板滲水進來
  但是大姨家和舅舅家比較嚴重
  停電一整天  半夜水淹進房子內
  但這些都是小小小問題
  謝謝打電話來問我狀況的好朋友們~~

  最近新聞報導的地區
  林園重要的交通道路-雙園大橋倒塌了
  高雄縣和屏東縣到處淹水和土石流坍方
  台東知本溫泉的飯店整棟倒塌在河水中
  現在還有許多待救援的災民
  每看新聞越看越難過  祈禱奇蹟出現

  我們力量有限
  但可以做……
  讓我們一起為災區祈福!
  讓我們向救災英雄致敬!
  給你們最大的力量與鼓勵!
  願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或者我們還能在做 愛心捐款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88水災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14341596
  ◎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請註明:莫拉克水患救援

  
  原以為賺到一天假 
  卻要用無數的時間、人力、金錢和自然環境去彌補發生的結果
  但被傷害的情感  永遠的彌補不來
  不想再放颱風假了
  這代價沒有人能承受的起

  這一場災害
  是天災更是人為造成的
  大自然給我們的處罰
  讓人類把土地回還給自然

  重新反省  學會尊重
  人類不懂得尊重
  過分的使用土地、水源和自然環境
  人類要好好反思
  愛護自己的家園和生命共同體的台灣與地球

  雖然颱風打掉了我期待已久的出走計畫
  但我很感恩  我愛的人都平平安安

  珍惜現在
  永遠無法預料明天可能發生的事情

  願台灣  願你我  都有站起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