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是用《第36個故事》換來的

 一定很好奇我要說什麼故事呢?
 不急不急... 再說故事前
 先問問你幾個問題

 1)如果車子被運送海芋的卡車撞壞了,
      你要金錢解決或是拿正需要的海芋來交換?
 2)如果你能選擇,你要讀書還是環遊世界?
 3)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你很疑惑為何有這三個問題
 這是從36個故事中 告訴我的故事

 用一卡車的海芋 換 車子的修理費用
 泰文食譜 換 修繕水溝
 吉他 換 木馬 再換 吉他

 36塊香皂+36個故事 能交換到什麼?

 每個人會為了這些交換物找一個適當位子

 朵兒選擇跟別人交換東西
 聽到很多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交換的過程中
 屬於二人二件事二個物不同時空背景下 
 能在同一個時空中 交疊一起  
 在那此刻 你的故事 我也曾一起經歷過

 當好多故事都重疊一起的時候
 35個城市地圖和台北夜空交織一起時
 起了心理變化
 故事聽多了
 有一天也希望有自己的故事和別人交換

 說故事的人用36塊香皂+36個故事
 交換到了愛情
 聽故事的人用愛情去換到她的夢想
 交換的雙方都得到自己認為最有價值的事情 

 還記得你曾經有過的夢想嗎?
 你願意用什麼,來交換你的夢想呢?

 用傾聽 換 訴說
 用自由 換 穩定
 用簡單 換 繁複
 用悲傷 換 快樂
 用失去 換 得到
 用現在 換 未來
 
 我願意用夢想換另一個夢想
 


 我的心理價值隨著歲月而改變
 時間的化學作用下讓心理價值不斷變化

 改變  
 在交換的過程中悄悄開始

 
 有機會大家都要去看看這部電影《第36個故事》好看喔~~
 還要去聽聽《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帶   我喜歡 很棒~

 

    http://www.taipeiexchanges.com/taipeiexchang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