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食記發生在2010.9.16    距離今天整整晚了1個月
昨天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我忘了寫下一些紀錄

這是我隨意亂逛部落格  發現的好地方
我很開心能在高雄市區中   發掘到這種特色小店
適合一個人、好朋友們 
喝咖啡、看書打報告、相聚聊天

 

簡單不顯著的店面和招牌 
容易讓路過行人錯過
但如果你真的想認識它  自然找得到它  
 
 
 
 而且我更喜歡咖啡店裡的設計和布置
我最喜歡的鄉村風格  簡單不繁複
白色的色調配上綠色植栽
二手舊家具重新利用更顯得溫馨
牆上、樓梯上、課桌椅上、書櫃上  呈現滿滿的藝術味
這裡的藝術不生硬 容易貼近人  
待在那兒久了  你會愛上這~   
 
 

 此行還有一個目的  要幫瑞君妹妹慶祝生日
住在同一個城市的好處就是
能親自把禮物送到壽星手上  祝福瑞君

這裡的餐點走輕食風  我喜歡~
 
    

 
 

 從來沒想到樓梯  也可以這麼美麗有趣
走上樓 有藝術家的展覽
上去逛逛吧!
 
 

我喜歡這裡  下次再來你家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